論壇風格切換
  • 723閱讀
  • 1回覆

请教老师上证指数波浪规划 [複製連結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ikowu
 

發帖
55
歲月值
163
威望
5
貢獻值
8
好評度
0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於: 2025-08-12
请教谢老师,我这样做日线和周线规划是否正确
我没有想明白3174-2689该怎么处理,如果当做第二浪,后面1,重叠到,所以是否当没破底的调整浪比较合理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離線謝嚴

發帖
1721
歲月值
1366
威望
4235
貢獻值
6
好評度
0
只看該作者 首復  發表於: 05-19
1.日線規劃這樣是沒問題,沒有違反原則
2.周線是很大膽的假設 > 因為中線仍是空頭
法多空趨勢為師盤態均線為繩指標為輔